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傑摩爾離世 第5代007悼念「你是最偉大龐德」

89歲羅傑摩爾曾7度飾演「詹姆士龐德」,昨證實癌逝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永遠的007」羅傑摩爾昨天傳出病逝消息,享壽89歲。家屬透過推特證實羅傑「經過短暫且勇敢地與癌症搏鬥」於瑞士與世長辭,第5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(Pierce Brosnan)隨即透過臉書哀悼。

皮爾斯布洛斯南發文悼念羅傑摩爾。(法新社)

羅傑是影史上第3位飾演「007」詹姆士龐德的演員,在他46歲那年起,1973年到1985年間分別演出《生死關頭》、《金鎗人》、《海底城》、《太空城》、《最高機密》、《八爪女》、《雷霆殺機》等7部007系列電影,是所有龐德年資最久的一任。

羅傑摩爾扮演007時相當帥氣。(資料照)

聽聞羅傑摩爾離世消息,皮爾斯布洛斯南第一時間在臉書悼念:「親愛的羅傑摩爾,聽到這個消息令我非常痛心,你是最偉大的詹姆士龐德,世界會想念你,R.I.P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