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鯉魚精轉世」 豬哥亮其實還有6年壽命

豬哥亮生前總是帶給大家歡笑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上週一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70歲,曾前往泰國迎請「白龍王祖師爺」分靈來台的無上元師父說:「豬哥亮其實是鯉魚精轉世。」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無上元師父透露,豬哥亮為了表演,必須不斷說話,樣子就像鯉魚精的嘴巴、一直吃,「豬哥亮也像鯉魚精一樣,非常擅長表演,總能讓大家充滿歡喜,總能散發亮麗光彩。」直指豬哥亮是鯉魚精轉世。

無上元師父也說,豬哥亮陽壽未盡,認為他應該還有6年左右壽命,「大概是為了留給後代生活費,過度操勞」,雖然豬哥亮娶了4個老婆,無上元師父說,他也做了不少好事,所以有福報,不會禍留子孫,算是圓滿落幕,可惜比較早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