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得知女兒有男友 曾語重心長對她說...

親友感嘆:「沒見到謝金晶的男友,成了豬哥亮沒有完成的遺願。」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風流一生的演藝天王豬哥亮感情世界精彩,共有4個女人、3段婚姻,育有3女2男,但當他得知女兒謝金晶有男友時,對女兒語重心長地說:「千萬不要交和爸爸一樣的男友。」

《壹週刊》報導,豬哥亮今年初和謝金晶代言鋁門窗,當時他在片場和女兒聊天,他詢問女兒:「你男朋友咧,要帶來給我看一下。」謝金晶則回:「爸,那個早分啦。」沒想到豬哥亮聽完後,突然嚴肅起來,很認真地對她說:「妳不要傻傻的一生只交一個男友就想結婚,戀愛是讓女人成長最快的方法,要多交幾個,但千萬不要交像爸爸這款男人,跟我的女人都很辛苦。」

報導指出,在現場的人聽到這段話,都覺得很感動,認為豬哥亮滿滿是關愛,但同時話語間又流露出虧欠,親友感嘆:「沒見到謝金晶的男友,成了豬哥亮沒有完成的遺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