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我很守信用吧!」 阿湯哥透早6點襲台讚爆台粉

湯姆克魯斯抵台,開心跟粉絲揮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今率劇組來台宣傳重啟版《神鬼傳奇》,一行人早上6時許前後搭乘私人班機抵達松山,大批媒體早上5時許就到長榮台北商務航空中心恭候阿湯哥及「刀腿女」蘇菲亞波堤拉、安娜貝爾瓦莉斯及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等人。

首架班機於6點8分左右降落,6點20分時阿湯哥率先走出機場,雖起個大早仍精神奕奕,一身黑衣配墨鏡露出招牌笑容和媒體與粉絲打招呼,更直接走向粉絲為他們簽名,面對熱情粉絲到場支持,阿湯哥直呼「你們真的太棒了」,而他也兌現答應粉絲再來台灣的承諾,表示「我很守信用吧」!

接著6點30分安娜貝爾與艾力克斯也步出機場,安娜貝爾和5分鐘後現身的蘇菲亞,都同樣直接步向粉絲給簽名。

湯姆克魯斯抵台,熱情替粉絲簽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隨後阿湯哥笑著跳上黑頭車離去,前往車程不到5分鐘的文華東方入住。阿湯哥預計明早出席記者會,晚上首映會走完紅毯就準備搭機離開,旋風式訪台兩天,其他人則會在26日完成訪問行程後離開。

事實上本次來台行程是阿湯哥特別指定,全因為他2013年來台時就承諾粉絲短期之內一定會帶新作品回來,年初他便主動向電影公司表達意願,於是成行。

今天阿湯哥未有任何公開行程,不知是否會抽空重溫4年前來台宣傳時享用的「鼎泰豐」小籠包,抑或是學月前才來的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突襲夜市?粉絲可以到台北各大著名觀光景點碰碰運氣,也能明天提早到美麗華大直影城提早卡位,於晚上首映會時找機會與好萊塢明星們近距離接觸。

《神鬼傳奇》6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