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馬幼興感念陳珮騏雪中送炭 自曝演藝圈3大哥施壓

馬幼興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專訪〕馬幼興去年7月苦背性侵罵名,所幸最後終於沉冤得雪,不過他坦言這段期間,社會輿論及酸民辱言讓他的壓力破表,受傷的不是只有他,家人更是受到無謂的波及,當時心中怨恨「為什麼要把我人生給毀了」!事發至今已經10個多月,馬幼興決定放下心中的憤怒跟怨恨,認為唯有這樣才能找回該有的生活。

馬幼興說:「事情發生時,我媽媽知道的第一時間不敢打來,她打給我大姊哭訴,問弟弟(馬幼興)怎麼了,去洗個頭別人都在問她,後來都不敢出門。」後來他打給媽媽,母子倆在電話中邊哭邊說,「我跟我媽說『妳不要讓我擔心啦!相信我,妳兒子不會做這種事情,我不會去丟馬家的臉,妳給我一點時間,她哭著說『你好好處理,不要讓我擔心啦』!」過去從不讓母親操心的馬幼興,也因為這個事件而一直深感內疚。

「我可以不工作,但我兩個小孩要上課啊!」馬幼興9歲女兒在學校被同學嘲笑「你爸爸性侵」,她回家問媽媽「什麼是性侵」,馬幼興表示:「有一天我去接女兒的時候,通常她坐副駕駛座,手都會牽著我的手,但那天她一上車,不用我幫忙繫安全帶,沿路上也完全不理我,問她話回答很簡短,更不正眼看我,當下其實真的很難過。」15歲的兒子剛升高一,正值血氣方剛,也讓他擔心會與同學有所衝突。

上個月底,馬幼興召開記者會說明始末,心疼家人也要背負輿論壓力,記者會結束後,他立刻向家人道歉,「我跟兒子解釋為什麼要開這個記者會,因為當初事情鬧那麼大,也許這段時間大家會對你過度關心,但是之後同學提到或上網查我的名字,就會發現原來你的爸爸是被誣告的,兒子也能理解,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對不起。」也把女兒抱在腿上跟她說對不起,並向前妻表示,這段時間讓她那麼委曲。

馬幼興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在洗刷罪名之後,馬幼興提到有一天他為了幫女兒過生日,不再像之前那樣出門要遮遮掩掩,他帶著女兒去買冰淋淋蛋糕,當要結帳時,櫃台一位女服務員突然跑過來問:「請問你是那個演員馬幼興嗎?」令他相當緊張,深怕對方講了什麼不得體的話,沒想到對方卻是他說:「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支持你,你要走下去,為了你的家人小孩。」當下讓他感到很窩心,也有許多網友寫信為過去對他的誤解道歉,馬幼興感慨地說:「所以我放下了,如果我不放下這些憤怒怨恨的話,傷害我的人不會知道我多不快樂,我過得怎麼樣。」

此外,馬幼興的前女友陳珮騏在事發後立馬跳出來為他背書,並且主動伸出援手,尤其知道他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,一有空就買便當給他吃,還對他說:「我有工作你沒工作,先不要那麼急著賣房子,如果需要儘管開口,不要不好意思。」雪中送炭讓他充滿感激。尤其當時陳珮騏知道他在員林朋友家,還提醒他有空去拜附近的關聖帝君,後來案情逆轉,她更積極帶著馬幼興重返員林的廟宇還願,對每一個神位都虔誠跪拜,比他還要認真投入。

當時女方知道馬幼興與一位演藝圈大哥有交情,於是透過黑道找來那位大哥向他施壓要求和解,馬幼興說:「我們聊了一個半小時後,大哥突然跟我說『我們是兄弟,這件事你到底有做沒做,你坦白告訴我』,我心想我跟你聊了那麼久,最後你還問我的這句話,當下我就說『XX哥,你不用相信我,說那麼多也一樣』。」對於這位演藝圈大哥,馬幼興不願多透露,但也語出驚人表示,陸續還有兩位同樣在演藝圈是大哥級的人物來施壓。

這10個多月來,馬幼興完全沒有收入,原本計劃中國製作兼主持的節目,也因此事受影響而停擺,損失慘重,目前只能吃老本過活,即使後來真相大白,但節目製作單位怕被長官關切,劇組則擔心他拍戲會模糊焦點,都不敢發通告,身負經濟重擔的他,也希望能遇到不錯的經紀人及工作,快點回到工作崗位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