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秀場虧盡女藝人 唯獨「她」反吃豬哥亮豆腐

蔡頭(中)是「豬哥亮歌廳秀」固定班底之一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還記得時常男扮女裝的資深藝人蔡頭嗎?當年他除男扮女裝外,更是靠著誇張肢體表演引起眾人關注,還是當年「豬哥亮歌廳秀」固定班底之一,回想豬哥亮歌廳秀時代,豬哥亮因節目效果虧盡眾女藝人,卻唯獨被「她」所制伏,然而這個「她」正是一手創立紅頂藝人的蔡頭。

當年蔡頭反串上豬哥亮節目,一看到豬哥亮就獻上大大一吻,讓豬哥亮是完全招架不住,完全不見先前調戲女藝人的模樣,節目效果形成大反差也是讓觀眾津津樂道,蔡頭反吃豬哥亮豆腐,逗得觀眾呵呵大笑,也促成蔡頭成為「豬哥亮歌廳秀」節目固定班底,當年豬哥亮復出主持《豬哥會社》,更是邀請蔡頭再次上節目回味當年風光。

1995年蔡頭創立紅頂藝人,全盛時期在台中表演場地也是一票難求,當時蔡頭花了7間房子約7千萬打造紅頂藝人,不料表演場地因921大地震全部震垮,讓蔡頭事業陷入低潮,不過這幾年蔡頭幾乎沒和演藝圈聯絡,他說:「紅頂藝人還有在經營,但放手給學生做,不管世事了。」

菜頭(左)一看到豬哥亮(右)就獻上大大一吻,讓豬哥亮完全招架不住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