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4度撲台 私密「房事」價格3級跳

湯姆克魯斯旋風2日訪台,宣傳新片《神鬼傳奇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來台最多次的好萊塢巨星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,一早搭乘專機抵達松山機場,這次是他第4次造訪寶島,不僅在台人氣越來越旺,連私密「房事」的價碼也跟著水漲船高。阿湯哥上次來台入住晶華酒店1晚要價13萬的總統套房,這次選擇下榻文華東方酒店,應是安排與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同等級的69萬總統套房,享受更奢華待遇。

文華東方酒店總統套房114坪空間的尊榮待遇,近幾年是不少國外大牌藝人的入住首選,包括「娜姊」瑪丹娜、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、《惡靈古堡》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以及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都曾入住過。

據瞭解,阿湯哥在入住上並無特殊要求,但飯店仍會盡力提供最好的服務,力求讓阿湯哥有賓至如歸的感受,比照接待「金鋼狼」的規格,預計將有專屬設計款甜點、繡上名字的頂級浴袍、香檳、特色水果、特製貓熊玩偶等禮品接待貴客。

湯姆克魯斯2013年曾來台宣傳電影《遺落戰境》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