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太陽》金玟錫6月登台 演怕窮人想當多金男

金玟錫6月將登台舉辦首場台灣見面會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7歲韓星金玟錫以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中的傻氣一等兵角色打響知名度,之後陸續在《Doctors醫生們》、《被告人》中展現演技,人氣不斷攀升。他將於6月25日在ATT SHOW BOX舉辦首場見面會,與台粉們相會,日前他在MTV《我愛偶像》臉書直播中催票,害羞地對鏡頭送上手指愛心,更以國語萌喊「大家要來喔!」電暈一票粉絲。

過去他曾和女星吳漣序爆熱戀,傳出2人在電影院幽會,事後雙方對外澄清,表示根本不熟,證實是烏龍緋聞。日前他在直播中,透露理想女友類型,表示「每個階段都在變,但最看重的是心,心地要善良賢明。」具有廚師資格的金玟錫還說:「料理我自己很會做,女生不會也沒關係。」問及未來想挑戰角色,金玟錫說:「很想挑戰有錢人角色,因為演了太多窮人的角色,從來沒聽人家說我長得很窮,那為什麼都找我演這種角色呢?」

金玟錫透露有在努力練唱中文歌,希望能在見面會上,展現不同於戲劇裡的真實面貌。見面會門票於24日中午12:30起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,門票均一價3500元,所有購票粉絲都可享有一對一擊掌福利,並將抽出200位幸運觀眾贈送簽名海報一張。

金玟錫靠《太陽的後裔》中的傻氣一等兵角色,打響知名度。(翻攝自金玟錫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