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秀柱連任失利 劉樂妍「回台當官」想做這些事!

劉樂妍在臉書透露,「回台當官」要讓中國人能任意在台工作、讀書。(圖擷自劉樂妍臉書)劉樂妍在臉書透露,「回台當官」要讓中國人能任意在台工作、讀書。(圖擷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樂妍(Fanny)日前在臉書上表示,洪秀柱若未選上黨主席,她將回台投入選舉當官,而現在洪秀柱確定無法連任,劉樂妍已在臉書發表「當官」後想做的事情!

劉樂妍在臉書表示,回台當官的時候,要修法讓中國人與台灣人一樣。(圖擷自劉樂妍臉書)劉樂妍在臉書表示,回台當官的時候,要修法讓中國人與台灣人一樣。(圖擷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在臉書表示,今日經過檢查站時,她將自己的中華民國身分證交給中國警察,沒想到警察接過後只問她「你台灣人?」就放行讓她離開了。警察的「窩心」舉動讓劉樂妍相當開心,並接著說道,「回台當官的時候」,要修法讓中國人與台灣人一樣,持中國證件可買軍警票、學生票、老人優待票,中國人也能任意到台灣讀書、工作,「因為世界上本來就只有一個中國,這一個中國包含著台灣。」

對此網友則噓聲連連,「回台灣連鄰長都選不上」、「怎樣都輪不到他當官吧」、「洪秀柱都選不上主席了憑你要選啥?」、「大腦是個很棒的東西」、「本日最好笑」。

事實上,劉樂妍早在上月底表示,若洪秀柱沒當選國民黨黨主席,她回台之後就要投入選舉當官,而現在洪秀柱確定無法連任,劉樂妍似乎預言自己回台後將投入參選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