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渡邊直美登台辦展 自爆閨房髒亂只有這3樣家具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「胖妞諧星」渡邊直美今為「渡邊直美展Naomi's Party」登台宣傳,該展覽由在日本吸引12萬人次參觀,27日起將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烏梅酒廠登場,並與台灣插畫家「H.H先生」合作台灣獨家內容。

渡邊直美展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今她表示,很開心能來台宣傳,卻也擔心會不會沒人來看,還自爆展覽中的繽紛房間設計,與她真正的房間只有2%的相似度,笑稱:「我的房間很髒亂啦,沒有那麼可愛,就只有桌子、電視和一堆空紙箱」。今她身穿粉藍色格子褲裝小露事業線,與台灣插畫家「H.H先生」設計的「渡邊直美胖妞人偶」和「胖妞美美」一起在台上尬舞,肢體靈活的她,稱讚人偶比她還會跳舞,逗趣場面相當吸睛。

渡邊直美展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「渡邊直美展Naomi's Party」將展場分為8個房間,其中PARTY ROOM擺滿各式她愛吃的食物模型,包括炸雞、薯條、漢堡等,每項份量都相當驚人,今經紀公司社長大崎洋出席記者會時,也爆料直美食量頗大,壽司他吃一口,直美就吃兩口,直美則笑回:「沒有很多啊,大概就是50個起跳,多的話會吃到7、80個左右」,笑稱這樣只是正常發揮。

渡邊直美展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