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劣化?Angelababy合照19歲少女驚見魚尾紋

Angelababy長相精緻,是演藝圈公認的美女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Angelababy長相甜美,有如洋娃娃般精緻,今年一月生下兒子「小海綿」後身材迅速恢復,即使當媽了仍被讚少女感十足,今日她與中國娛樂大亨王中磊的19歲愛女王文也貼臉自拍,竟被毒舌酸民嗆「劣化了」。

Angelababy與19歲少女的合照驚見魚尾紋。(翻攝自王文也微博)

中國知名製作人王中磊兒子王元也與桂綸鎂、歐陽娜娜等人一同演出電影《美好的意外》,今日舉辦首映會,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,王文也到場替弟弟加油,也在微博秀出與大明星們的合照,其中一張與Angelababy的合照引起討論,照片似乎未修圖,Angelababy的魚尾紋清楚可見,與平時的美照有些差距,站在19歲的青春少女身旁實在有些遜色。

Angelababy平時的照片少女感十足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這張照片PO出後立刻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酸說「Baby反彈的太嚴重」,認為魚尾紋看了就很尷尬,並說「沒有修圖立刻見高下」,但也有粉絲反擊「誰笑起來會一點皺紋都沒有」,解釋「有魚尾紋是因為愛笑」,並稱讚偶像的虎牙超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