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不躲了 在豬哥亮靈堂做這件事好暖心

謝金晶送飲料給媒體,看的出心情略為平復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後,媒體駐守靈堂至今第9天,原本出入都躲避記者的家屬,現也逐漸習慣,態度大方許多,稍早前豬哥亮女兒謝金晶突端著飲料出現,一一分送給在場記者,並雙手合十說:「謝謝大家,辛苦了」,隨即又重返靈堂陪伴亡父。

其實豬哥亮兒女的「父後七日」,多由長子謝順福代表家屬發言、面對媒體,謝金晶在記者面前都是哭紅眼,保持沉默,今才首度在媒體面前「開口」,哀慟之情似已略顯平復;她的體貼之舉,也頗有乃父之風,過去豬哥亮在進棚錄影時,最擔心其他人吃不飽,有時自己都沒吃,就忙著招呼工作人員與媒體。

過去謝金晶常被虧「靠爸」,豬哥亮生前也最掛記她,但豬哥亮病逝後,孝心最感人的也是她;據悉,除了第一天遵循禮俗,哭著跪爬進靈堂,照三餐「捧飯」,弔唁的人來來去去,多由她負責答禮。

此外,即使沒人注意,她與亡父說話,或經過豬哥亮牌位時,都雙手合十鞠躬,這點從藝人或豬的民間友人前來弔唁,都對她的孝順讚譽有佳,就可看出端倪;稍晚豬的遺孀葉瑞美,也託工作人員送慰勞品給記者,對照現已離奇神隱的謝金燕,算是頗為體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