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再陷當媽疑雲 這次忍不住提告了

阿妹張惠妹。(MTV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歌壇天后張惠妹「阿妹」走紅後「未婚當媽」消息甚囂塵上,過去她無奈表示「我會變成不斷再當媽媽,但都沒有懷孕。」消息沉寂一陣後張惠妹仍舊爬不出未婚當媽深淵,日前記者鄭尹翔在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影射爆料「重量級天后出道時即有小孩」,據傳阿妹得知後大動肝火,委請律師正式提告。

1996年張惠妹以《姊妹》出道,爆紅2年後有港媒報導張媽媽、哥哥帶著阿妹女兒到場聽演唱會,當時唱片公司除澄清女童是(阿妹)哥哥的小孩外並寄出律師信要求媒體道歉、賠償。據了解張惠妹哥哥的女兒是口中的「安娜公主」即為阿妹的外甥女,無端當媽也讓阿妹笑說:「算一算,我不是要邊唱《Bad Boy》邊生她?」 現年安娜已16歲,有意進軍演藝圈,也可能會簽進阿妹的EMI旗下。

歌詞出自阿妹的《真實》,影射意味濃厚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邀娛樂記者爭相爆料,換取品嘗美食的機會。其中鄭尹翔說:「一個在歌壇非常重量級的一位天后,其實她早在剛剛入行的時候就有小孩了。」 吳宗憲要求他唱出天后歌曲,鄭尹翔說:「這樣子我就會覺得『心痛比快樂還要真實』。」歌詞出自阿妹的《真實》,影射意味濃厚。對此鄭尹翔則回應:「所說的內容並未指名道姓。」

據了解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說阿妹得知後非常生氣,過去認為無稽不計較,經過多年又拿出來講,決定硬起來捍衛自身清白,已請律師送出訴狀,靜待司法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