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暗示老公交功課 陳怡蓉穿性感戰袍應戰

陳怡蓉(右)預計9月拍戲,不影響「做人」計劃。(明悅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去年9月在泰國清邁和醫美CEO薛博仁結婚,21日夫婦倆出席活動,她笑稱老公常會規定她在家不要穿得太隨便,至少打扮一下,出門的話最好穿裙子,薛博仁解釋因為自己工作關係很重視美感,所以有時在家也會希望老婆能美美的。

薛博仁(左)因為工作關係很重視美感,對陳怡蓉(右)形象管理嚴格。(明悅提供)

每次活動上,陳怡蓉總是被關心何時生小孩,她透露每到重大節慶,就會準備性感的「戰袍」,增進夫妻情趣,笑說:「像是馬甲、褲襪等等,其實沒有很多件戰袍啦!穿上後就是代表『我要征服你』。」陳怡蓉預計9月拍戲,被問到豈不是影響「做人」計劃,薛博仁笑著說:「她拍她的,我做我的啊!晚上都還是會遇到,只要有交功課就好。」

薛博仁(左)笑稱朋友及公司所有員工都是陳怡蓉眼線。(明悅提供)

人氣頗旺的薛博仁曾遇過不少粉絲要求合照,陳怡蓉表示早已見怪不怪,在交往時就曾看過粉絲帶著相機衝到手術室,最後被護士轟出來。她在老公胸前比畫,笑說:「他這裡有一把尺。」表示老公無時無刻都在工作,也讓她很放心,會安排在他下班後一起出去吃飯約會,還會故意把他手機藏起來,提醒他不要太忙碌,薛博仁則說:「我的朋友及公司所有員工、同事都跟她很好,對外都說他們是陳怡蓉的好友,所以到處都是眼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