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虛擬結合實境 林俊傑率28人登台唱

林俊傑結合最新科技演唱組曲開場。(Hit Fm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,今年共有42組藝人接續演唱,頒獎典禮將由林俊傑結合最新科技霸氣開場,Hit Fm期待用科技與視覺創意呈現出互動視覺體驗,並首次挑戰以LIVE直播形式在大型頒獎典禮中執行AR視覺技術。

創作暖男周興哲將與Christopher合作演唱。(Hit Fm提供)

典禮開場林俊傑帶領高達28人的管絃樂隊用組曲演出,林俊傑透露選曲內容豐富,表達了包括剛出道的忐忑與割捨、因忙碌身體健康每況愈下,進而重新審視自己的步調等心路歷程,提醒自己出道10年愛音樂的初衷,現階段的他用音樂、創作呈現出最透明的狀態。

Christopher與創作暖男周興哲合作演唱。(Hit Fm提供)

Bii畢書盡將帶來6首重新編曲的抒情組曲,Bii畢書盡表示:「這次純粹想回到音樂本身,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。」另外入圍本屆最受歡迎新人的鼓鼓,特地把他的招牌動感歌曲《嗯哼》再次重新編曲,將會搭配鋼琴親自彈奏演出,舞蹈的部份更請舞蹈老師加進新的元素。更有一組帥氣爆棚的合作則是由丹麥歌手Christopher,與新生代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將一同登台演出,都擁有深情嗓音的兩位才子合體,勢必激出不同火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