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從Burberry跳槽! 英國男人要有新衣服了

Dunhill宣佈任命馬克‧韋斯頓為新的創意總監。他曾任職Burberry男裝高級副總裁。(Dunhill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英國頂級男裝Dunhill宣佈任命馬克‧韋斯頓(Mark Weston)為新的創意總監。全新的Dunhill將亮相倫敦時裝週:男裝秀將於6月舉行,屆時將展示2017秋冬特別單品以及2018 春夏系列。

馬克曾是以「風衣」著稱的英國精品Burberry男裝高級副總裁,負責男裝產品系列的開發與發展。此刻,他加入了Dunhill。

Dunhill由Alfred Dunhill本人於1893 年創建,是一家以設計為基礎,追求時尚並在現代奢侈品牌中保持領導地位的公司。Dunhill目前在16個國家共開設了超過70間店鋪,影響力普及倫敦、紐約、巴黎、東京、大阪、上海、北京、香港、迪拜等世界大城,是英倫男裝領導的奢侈品牌。

馬克‧韋斯頓表示:「這是一個非常難得又令人興奮的機會,Dunhill富有革新及著重設計的深厚歷史背景,它可以讓我施展創意,為這家經典的英倫男裝奢侈品牌開發設計產品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