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爆!愛紗忙婚頭長痘痘 老公霸氣喊「不要做事」

愛紗,蘇菲雅春夏禮服發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愛紗和老公周洺甫下月將舉辦婚禮,上週愛紗出席活動時更大方表示「大嘴巴」、「Sunday Girls」會在婚禮上驚喜合體,今愛紗隻身出席婚紗品牌蘇菲雅春夏禮服發表會,只見她身著金粉紅禮服甜笑走秀,幸福人妻氛圍表露無遺,訪問時更笑說「本來不會緊張,婚期逼近我竟緊張到長痘痘」。

愛紗,蘇菲雅春夏禮服發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愛紗和老公周洺甫登記結婚1年多,2人選定6月11日、17日分別在沖繩、台北辦婚禮,問及婚禮進度,愛紗透露目前喜帖已全數發畢,也開始著手規畫婚禮座位,「有人問她會不會緊張」,愛紗當時勇回「一點都不會」,她甜笑說「結果上周開始規劃時,突然覺得壓力爆棚,很怕自己規劃不夠完善,導致脖子附近長粉刺、痘痘」。

愛紗,蘇菲雅春夏禮服發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日前愛紗老公因不捨愛紗壓力過大,便霸氣規定「寶貝!你今天真的要好好休息,不要做事。」讓愛紗大感窩心,愛紗也聽老公的話好好休息,問及要工作到何時?愛莎表示婚禮和工作並進,會把每一件事做到盡善盡美。

愛紗,蘇菲雅春夏禮服發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