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聯擅用吳念真照片 名嘴怒轟「把專業當免費」

吳念真照片遭全聯擅用。(翻攝自吳念真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全聯福利中心擅用導演吳念真照片打廣告,遭吳念真透過臉書酸「總裁,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,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,但是....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、隨便用,你說是吧?」連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也看不下去,怒批「可惡」。

經媒體報導,全聯疑似擅用吳念真照片打廣告,稍早全聯發言人劉鴻徵指出,是因完稿後有疏忽,因此沒有放上商品圖,「希望可以跟吳當面解釋,但目前尚未連絡上吳念真。」

對於全聯說法,羅友志直呼「可惡」,他說,這根本是便宜行事的侵權行為,「吳導演幽默的回應,給雙方台階下,劉發言人卻『軟土深掘』,把『方便』當『隨便』。」

台客名嘴認為,編一個明明知道廣告人聽了都會笑死的理由,也要凹下去,只為了省幾百萬,「別忘了,吳念真是商業廣告超級高手」,他調侃全聯,「你的『解釋』對他而言叫專業侮辱,他覺得自己值得一句『對不起』,甚至『補償』」,因為不是找不到吳導,是吳導根本不想聽你唬爛,「把專業、形象當免費,台灣的某些企業,永遠是這樣,可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