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被笑身材走鐘 濱崎步曬照疑真空

這張照片讓網友腦補濱崎步是否真空上陣?(翻攝自濱崎步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經是「女神級」偶像的日本樂壇天后「步姐」濱崎步,最近傳出事業近黃昏,不但左耳失聰、右耳退化,連膝蓋都不行了。

今年38歲的濱崎步最近舉行史上最多、共60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《Just the beginning -20- Tour 2017》,有人說濱崎步在演唱會上身材走樣,讓「步姐」很不爽,硬是在自己的IG上曬照闢謠。

濱崎步健康逐漸走下坡,耳朵和膝蓋都出問題。(翻攝自濱崎步Instagram)濱崎步在IG上貼的近照,其中有一張穿上白色T恤,因為濱崎步高舉雙手,露出雪白肌膚,有人就懷疑步姐似乎真空上陣,還有人腦補覺得自己看見疑似乳暈的影像,繼而引起熱烈討論,目前步姐沒有任何回應。

濱崎步上週透過官方歌迷會網頁表示健康正走下坡,除了膝蓋骨6年來一直惡化已接受手術之外,右耳聽力亦開始衰退,這也是濱崎步繼2008年公布左耳失聰後再傳來壞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