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出庭指證遭施暴 看見兇嫌喊:就是他!

「歌壇天后」江蕙住家出庭作證。(記者劉信德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江蕙今早出席士林地方法院,詳細描述住處遭闖、胞弟遭搶劫案。江蕙戴著墨鏡、帽子一身黑,準時出庭並肯定地說:「就是他!」

江蕙表示,當天她聽到淒厲叫聲「那個叫聲很可怕。」上樓後,歹徒拉住頭破血流的弟弟,要她把珠寶交出來,「我要他坐下來好好談,還先用台語跟他說『我是江蕙』,怕他沒聽懂,又用國語再說一次。」

「歌壇天后」江蕙住家出庭作證。(記者劉信德攝)江蕙指出她被推倒在地,頭還撞到大理石地板:「頭撞到地板後,我心想絕對不能暈倒。」當時與歹徒發生扭打,對方一手拿刀、因為江蕙身上衣服穿得多,歹徒用刀子架住她的脖子,還邊用台語罵「你怎麼穿這麼多衣服?」

江蕙今天在法院安排之指認室內回答檢方及辯護人問題,並描述當天遭施暴的過程,當法官詢問陳金標是否為嫌犯,江蕙肯定地說「就是他!」江蕙當庭嘆兩次氣,法官隨後諭知江蕙可先行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