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莉安娜英開唱爆炸19死 群星推特哀悼

亞莉安娜在曼徹斯特體育館開,卻發生恐攻級的爆炸案。(歐新社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西洋新生代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英國週一時間於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,現場卻發生爆炸案,目前確認至少有19人死亡、50人受傷,震驚演藝圈,不少藝人紛紛在推特留言哀悼致意。

凱蒂佩芮留言:「為亞莉安娜演唱會的每個人祈禱,今晚為了這些家庭心碎,為了亞莉安娜心碎,為了這世界的狀況而心碎。」泰勒絲和席琳娜都表示:「我的心、關懷、愛與希望送給在曼徹斯特受傷的人們。」超模克莉絲汀泰根則表示:「對這個世界無言以對。」

亞莉安娜演唱會發生爆炸,不少藝人紛紛在推特留言哀悼致意。
(翻攝自網路)
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寫道:「這個消息令人悲傷、太可怕了,我將全部的愛送給曼徹斯特。」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也在推特寫道:「曼徹斯特發生的事件令人難以置信,這是我們生活的世界嗎?」

亞莉安娜本人也在個人Twitter上發表簡短文字,寫道「心碎,打從我心底感到非常非常抱歉,我無言以對。」語句裡透露著自責與難過。另外,亞莉安娜原訂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,台灣主辦單位表示,還在向國外確認中,不知是否會受到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