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準亞莉安娜年輕歌迷多 兇嫌選家長接送區引爆

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,竟傳出造成19死50傷的爆炸案意外。(美聯社)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英國當地22日於曼徹斯特開唱,演出順利落幕後,竟發生嚴重爆炸案,造成19死50人傷的慘劇。23歲亞莉安娜是美國兒童情境劇的童星出身,擁有不少年輕粉絲,而本次爆炸案的炸彈放置處就位於會場外的家長接送區,相信兇嫌是刻意趁演唱會散場、大批家長湧入之際引爆炸彈,以期造成最大傷害。

幸運逃離現場的粉絲都面露驚慌神色。(路透社)外媒報導,有鑑於恐怖攻擊事件頻傳,保全公司針對進場歌迷安檢相當嚴格,後背包只要稍大就會被拒於門外,因此兇嫌才會將犯案地點選在演唱會場外。

事發後,主辦單位趕緊封鎖現場,將會場外家長疏散至附近飯店避難,而小孩歌迷則留在演唱會場內等候救援。目前有關單位已朝向恐怖攻擊事件調查,不排除是ISIS所為。

英國警方正在現場進行調查當中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