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崩哭「Daddy I love you」後 再度離奇消失靈堂

謝金燕在紐約開唱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女兒謝金燕照原定計劃赴紐約開唱,表演當天,她在台上崩哭高喊「Daddy I love you.」結束演出,並在今天早上5點半抵台,不過她似乎並未直奔亡父身邊, 截至上午11點都未見她現身,據悉,她人確實不在靈堂裡,再度離奇消失。

謝金燕為完成亡父遺願赴美開唱,其實豬哥亮生前最大心願是聽她在台上喊聲「爸」;過去他就曾暴衝譙謝金燕,幫她衝演唱會票房,還被當路人,「我還期待她講一句『離開我幾年的親人坐在那邊』,不要說爸爸,說親人就好,但連一句謝謝也沒有,那個場面我真的難過。」最後更坦言為這件事記仇4年。

結束紐約開唱,謝金燕今返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不料豬哥亮才講完不久,謝金燕二度攻蛋,就在演唱會上控他家暴,用VCR公開甩豬哥亮一巴掌,父女互撕決裂;所幸她這次赴美開唱,淚崩喊句「Daddy l love you.」已足以告慰亡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