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十大傑出青年黃乃輝 哭曝豬哥亮義氣交陪30年

獲選「十大傑出青年」的黃乃輝與豬哥亮交情逾30年,今赴靈堂弔唁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親友陸續赴靈堂致意,獲選過「十大傑出青年」的黃乃輝與豬哥亮交情逾30年,今赴靈堂弔唁,他在裡頭和豬的遺孀葉瑞美聊些往事,想起豬已仙逝,忍不住悲痛,受訪時眼眶泛紅,哽咽地說:「他對弱勢朋友很照顧,對朋友不會做表面功夫。」

黃乃輝從小就患有腦性痲痹,結識豬哥亮後很受他照顧,他說豬哥亮雖交遊廣闊,但待人誠懇,對朋友最有義氣,不會因為自己是天王,就看不起別人,他結婚時,豬也特別去賀喜,幫他熱鬧一下。

黃乃輝說,豬哥亮很照顧朋友,尤其是弱勢或是生活不好過的朋友,都會邀他們上節目,豬也曾找他3次,但他婉拒;黃乃輝講著講著,忍不住眼眶泛紅,哽咽地說:「豬大哥對弱勢非常照顧,他常會安排一些身障的朋友上節目,讓他們曝光,給他們機會,因為他覺得弱勢要討生活比較困難,他是一個很真心誠懇的人,不會做表面功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