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歐巴桑秀美腿 電爆新生代女星

陳美鳳年過60,依然保有曼妙好身材。(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0歲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外表凍齡,她今一早PO出身穿超短迷你裙,修長辣腿電爆一堆新生代女星。

陳美鳳19歲因參加毛衣皇后選拔踏入演藝圈,卻曾一度淪落在秀場慘變豔星,後來拍8點檔走紅,稍早她在臉書分享一身超短迷裙照片,照片中,陳美鳳雙手插腰,黑底白色圓點的超短迷你裙,完全襯托出這位60歲最美歐巴桑的好身材。

陳美鳳開心留言:「這裙子會不會太……短啦!」隨即引爆一堆粉絲火速留言,驚喊「完全不會太短,秀一下超完美長腳」、「不會短、好看水」、「腿美不露出來要幹嘛」,讚她身材好,穿甚麼都美,還說新生代女星都要靠邊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