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女星拒絕火辣 穿圍裙改當大廚

陳垣妧雖然收起D奶開餐廳,全身仍散發星味。(翻攝自陳垣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D奶女星林韋伶(現改名陳垣妧)前年嫁給電子零件製造商男友,生下2歲女兒,今傳出成功懷了雙胞胎男寶寶,老公還賞她600萬額度白金卡,現在的陳垣妧,早已收起昔日性感裝扮,改當餐廳老闆娘。

陳垣妧婚後不斷精進廚藝,目前已考取5張不同類別的丙級證照,半年多前更開餐廳,月收入高達20萬。離開演藝圈後,陳垣妧開創自己的事業,沒再露奶搏版面,而是穿起圍裙當大廚,餐廳1週營業3天,經營半年多來,生意火紅到讓她大感意外。

陳垣妧不吝把美味分享給大家。(翻攝自陳垣妧臉書)

「我每星期有3天,一大早天沒亮就跑到基隆找海鮮,還要去台北的市場大量採購蔬果」,陳垣妧透露,雖然餐廳1星期只營業3天,卻讓她累到快不行了,「如今努力終於有收穫,每月營業額突破20萬,再辛苦也值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