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蘭多被爆一夜情 女侍被開除還讚男神床技高

奧蘭多布隆遭爆料與酒店服務員一夜情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40歲男星奧蘭多布隆,近日為了宣傳新片《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到處奔波,有人向媒體爆料,奧蘭多與上月底下榻酒店的女服務生發生一夜情,雖然事後女方遭開除,但仍不斷回味表示,與奧蘭多一夜情「很盡性」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接獲爆料,指出奧蘭多上月底住進5星級酒店「Chiltern Firehouse」,與附屬餐廳酒吧的女服務生Viviana發生一夜情Viviana當下與奧蘭多相談甚歡,男方進而主動邀她到房間共度一夜春宵,隔天奧蘭多不見人影,飯店經理進房看到Viviana全身赤裸1小時後她便遭酒店開除,爆料者向媒體表示,Viviana對於被開除覺得很受傷,但仍不忘誇讚:「他(奧蘭多)的身材非常好,是非常優秀的情人。」大讚奧蘭多床技高超,讓她相當盡「性」。

Viviana身材相當好,渴望進入演藝圈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悉,當事人Viviana懷有明星夢,2個月前到英國追夢,她向爆料者透露,當天她在下班後的私人時間裡,與奧蘭多發生關係,無法理解為何會被開除,22日Viviana受訪則表示:「我已不在那邊工作,我不會對那裡的事發表評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