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拉喬娃維琪震驚《惡靈古堡》要重啟 竟回「祝好運」

過去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《惡靈古堡》系列電影,片商已經宣布將再次重啟翻拍。(翻攝自Flixis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最近掀起一片「重啟」風潮,因為不管是將過去經典拿來重拍、將動漫改編翻拍成電影版,觀眾也還是會買單,導致現在的原創劇本越來越少。由電玩改編成電影、並在今年初才剛以第6部作品為系列作畫下句點的《惡靈古堡》系列,DVD才剛發行、二輪戲院也還未下檔,就在昨天(22日)傳出電影公司有意繼續推出重啟版的消息,不想白白放掉這個吸金能力強大的系列。目前重啟版《惡靈古堡》也已經迅速找到導演人選,將由《厲陰宅》、《水行俠》導演溫子仁執導,而原本的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在聽聞重啟版這麼快就要著手進行時,也大吃一驚,並回應:「那就祝好運了。」

先前演出6集《惡靈古堡》系列電影的女星蜜拉喬娃維琪,對於該系列又要再次重啟的消息感到十分驚訝。(翻攝自Letterboxd)

在過去已經主演6集喪屍系列電影《惡靈古堡》、讓票房在全球吸金超過12億美金(約350億台幣)的蜜拉喬娃維琪,日前被《Comicbook.com》問到對重啟版新片的看法時,她先是吃驚直呼:「他們宣布要拍重啟版了?!」然後才冷靜下來說:「好吧,那就祝好運了。」對此,她則認為雖然自己也很愛《惡靈古堡》,要是自己是製片可能也會選擇將其重啟再拍,不過覺得這麼快就做出決定,根本像是把馬車放到馬匹前面去,「這樣做是相當危險的」,建議片商還是先著重在找來對這個系列抱有熱忱的人們來組成團隊,再去談論重啟一事,畢竟粉絲不是白癡,不會任人呼攏他們,也能敏銳發現片商這麼做無疑只是因為知道人們喜愛這個系列,並藉此繼續撈錢罷了,給出十分中肯的評論。

蜜拉喬娃維琪年初才為宣傳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來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