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正義聯盟》導演女兒驚傳自殺 宣布退出電影後製

《正義聯盟》預定11月上映,現傳出導演查克史奈德將退出製作。(華納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洛杉磯報導〕電影《正義聯盟》導演查克史奈德與擔任製片的妻子黛博拉,今透過《好萊塢報導者》對外表示,因為家庭因素,兩人將離開《正義聯盟》的後製工作。報導指出,兩人的20歲女兒歐藤史奈德(Autumn,意指秋天)3月因自殺過世,不過消息並未對外公布,僅少數圈內人知情。

訪談中提到,為此《正義聯盟》劇組也休息2週讓查克處理女兒的後事,但當事情告一段落後,他卻發現自己無法回到工作崗位,「我以為我回到工作上可以催眠、埋葬自己,看能否藉此走出來。」更說:「過去兩個月我深刻理解,這份工作的責任非常大,也非常累。為了陪伴我的家人、我的小孩,我決定離開這部電影的製作,他們正經歷一段艱苦的時期,真的非常需要我,我也非常難受。」

導演查克史奈德面對喪女之痛,宣布退出《正義聯盟》製作。(翻攝查克史奈德臉書)發行《正義聯盟》的華納電影公司對於史奈德家中的不幸遭遇也表達全力支持,甚至曾建議將電影延期,但被史奈德夫婦否決了。據悉,目前《正義聯盟》已完成初剪,先前查克已放映給業界人士觀賞,並決定補拍一些鏡頭。

目前因為查克家中的不幸事件,補拍與剩下的後製工作,將交給導演喬斯威登接手,喬斯曾執導過DC對手漫威的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,日前宣布將執導DC之後的《蝙蝠女》獨立電影。華納電影公司也延長了查克的優先合作契約,以便他隨時回來後即可展開合作。《正義聯盟》預計11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《正義聯盟》預定11月上映,現傳出導演查克史奈德將退出製作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