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土豪富二代與阿嬌爆緋聞 被傳已分手網紅女友

秦奮(右)日前與阿嬌曾被拍到在球場上互動親密。(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子團體「Twins」成員「阿嬌」鍾欣潼外型甜美,出道以來緋聞不斷,卻都未能開花結果,日前她爆戀上中國土豪富二代秦奮,秦奮昨天卻被指疑因阿嬌而與前女友分手。

據傳秦奮的新女友是位主播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媒體昨天驚爆,秦奮與阿嬌傳出戀情前,其實有個正牌網紅女友「喜哥」,不料爆出阿嬌和秦奮打得火熱隔天,喜哥火速在微博貼出和秦奮額頭親吻照宣示主權,但昨傳出秦奮和喜哥的戀情已經告吹,女方IG更刪光所有和秦奮親密合照,而且是秦奮和喜哥主動提分手。

阿嬌的戀情受到粉絲高度關注。(翻攝自阿嬌微博)

至截稿為止,雖然當事人均未做出回應,但網友熱烈討論,該不會是秦奮為了阿嬌才和前女友分手,只是更有爆料者透露,秦奮新女友其實是之前帶去看球賽的主播,和阿嬌只是一般好朋友而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