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紐約開唱今返台 忙完父喪可望復出

謝金燕清晨返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〔記者蔡琛儀/桃園機場報導〕謝金燕上週末在紐約皇后大學,為慶祝紐約花蓮慈惠堂堂慶開唱,也是她繼去年6月4日在高雄巨蛋後,暌違近1年再度公開演出,反應相當不錯。謝金燕今搭乘華航CI11班機,於清晨5點抵達台灣,出關後她依然戴著墨鏡、口罩遮臉,完全看不到臉部皮膚,面對媒體眾多問題原本還是閉口不答,直到進電梯離開前,終於轉身向媒體五度鞠躬致意,並開金口說:「謝謝你們,謝謝大家,大家辛苦了。」直到進入電梯依然在鞠躬。

謝金燕數度向守候媒體鞠躬致意。(記者蔡琛儀攝)謝金燕去年在小巨蛋公開拋下震撼彈,表示希望還給媽媽平靜生活,決定要暫別台灣演藝圈,但海外演出照舊。這回紐約演唱會不僅現場票房幾乎售完,包含網路直播、演唱會影音等都有許多粉絲收看,歌迷紛紛敲碗要她快重新站上台灣舞台,復出試水溫大成功,且她已趕在爸爸豬哥亮過世前,和豬哥亮破冰和解,看來也有望重返台灣演藝圈。

謝金燕返台面對媒體終於開口。(記者蔡琛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