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小S舌吻男星1小時 謝蔡康永「讓我爽一下」

蔡康永首部執導的《吃吃的愛》,是他為小S量身打造的電影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吳琬婷/專訪〕蔡康永首部執導劇情長片《吃吃的愛》,是他為好搭擋小S量身打造的電影,拍攝期間還安排了一段小S與帥氣男主角李子峰瘋狂舌吻的戲碼,兩人足足拍了1個小時,各種姿勢與角度的舌吻都試過,讓小S直呼「親得非常過癮」,但電影剪輯完成後,舌吻片段卻都被剪光光,讓小S笑說:「蔡康永讓我拍這段,應該是為了讓我爽一下。」

小S時常在節目上吃帥氣男星的豆腐,給人餓虎撲羊的形象,但這次和李子峰拍舌吻戲,竟被攝影師嗆:「小S我真的瞧不起你耶,你怎麼會這麼不敢!」小S還透露,拍吻戲前,李子峰不但不緊張,還說「等等要拍吻戲,我好期待喔!」讓小S心想:「這人怎麼比我還飢渴。」

蔡康永首部執導的《吃吃的愛》,是他為小S量身打造的電影。(記者潘少棠攝)小S也喊冤說:「一開始我不知道要吻到什麼程度,所以沒有很放開,攝影師一直喊不夠,我就豁出去了。」結果兩人就忘情舌吻超過5分鐘,小S笑說,「親到不知道舌頭還能去哪了,已經連上牙齦、下牙齦、喉頭都去過啦!」但她坦言這場戲親得非常過癮。

但沒想到電影最終成品出爐,這段激情戲卻被全部剪光,蔡康永開玩笑說:「那段看起來很邪門,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」但真正原因是因為電影片長才90分鐘、節奏明快,不是重點的戲份都必須剪掉。還好這段影片也沒浪費,小S笑稱:「後來我就把這些片段都存在我的手機裡面,時不時就拿出來回味一下。」

小S時常在節目上吃帥氣男星的豆腐,給人餓虎撲羊的形象。(記者潘少棠攝)李子峰外型帥氣,和小S曾拍攝足足1個小時的舌吻戲。(翻攝自網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