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歌后紐約跑馬拉松 閃到腰又衰遇生理期

魏如萱赴紐約參加馬拉松比賽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今年的準金曲歌后魏如萱日前到紐約參加馬拉松路跑賽,其實上個月她在北京開唱時,不小心閃到腰,但因為早已答應主辦單位邀請,只好忍痛挑戰,賽前努力跑醫院復健,以及慢慢從短距離開始練起,最後硬ㄍㄧㄥ跑完半馬,但比賽當天又剛好遇到生理期第2天,可以說是衰事無極限。

魏如萱朝聖自由女神像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這次紐約行,魏如萱特地朝聖自由女神像、布魯克林大橋、美國現代藝術博物館(MOMA)。有趣的是,紐約行第2天,魏如萱正在路邊練跑,竟有一名白人男生邊跑邊用英文問她:「你是Waa Wei嗎?」原來這個男生的好友是魏如萱的鐵粉,讓她又驚又喜。魏如萱7月26日將在小巨蛋開唱,購票洽大市集交易網。

魏如萱(左)忍痛完成半馬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