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風緊身褲「胯下好濕」 暗算阿達還用手指戳

阿達扮成牛仔。(環球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阿達從「自由發揮」單飛出數位單曲,近日再推《大酷哥》,請到好友、玖壹壹團長春風、楊銘威助陣,其中春風和阿達分飾飆車族及西部牛仔,春風穿上一身黑色的勁裝,但難得穿緊身褲的他也笑說,覺得胯下有點濕;兩人在MV中不僅拔刀相向,春風用飛刀暗算阿達,甚至還用手指戳他的痛處。

阿達請到好友春風(左)及楊銘威(右)為歌曲跨刀。(環球)

但阿達私下爆料,其實春風是個很溫和的人,大家出外一起吃飯時,他總會輕聲和服務生說:「沒關係,慢慢來。」春風聽了回:「我本來就這麼溫柔啊!」而平常多在演戲的楊銘威更是難得開金口唱歌,在《大酷哥》最後獻唱饒舌,他原本就愛唱歌,只是一直無緣發片,這次總算過足癮,讓楊銘威非常開心。

阿達和春風在MV中拔刀相向。(環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