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康安」難忘熱吻曾莞婷 初體驗NG30次

吳鈴山為跟女神接吻NG連連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吳鈴山因演出「康安」一角紅透半邊天,不料卻也因此被定型,日前他錄製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感嘆自己演過康安後,接到的角色從沒親熱戲,直到對戲女神曾莞婷,不過第一次吻戲的經驗不是很開心,竟「NG多達30次」。

吳鈴山說第一次跟女演員有親密戲就是曾莞婷,讓他心情又喜又緊張,因此拍吻戲前的橋段NG多達30次,他事後跟曾莞婷道歉,女神竟大方回應:「你跟我拍吻戲,沒NG我還覺得奇怪。」

趙永馨拍吻戲拿大蒜薰秦漢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另外趙永馨說自己印象最深的吻戲是跟秦漢,被大家虧說「吃這麼好」,因為瓊瑤的戲很唯美又不能借位,讓趙永馨相當緊張,前輩劉雪華傳授秘訣「兩顆大蒜」,讓她一起惡整秦漢,也藉此放鬆趙永馨的心情,但秦漢可就落到想笑又得忍著的窘境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