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又懷孕? 零上妝自拍甜喊「我的男孩」

電視劇《我的男孩》將是林心如產後復出首部作品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心如去年7月和霍建華甜蜜完婚,今年年初就喜迎愛女「小天使」,升格新手媽媽。今日,她在臉書曬出正在運動的素顏照,氣色良好,她寫道「我的男孩」,引起網友猜測,「該不會是有二寶了吧」?

林心如在臉書曬出素顏自拍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林心如今日在臉書分享兩張在健身房運動的素顏美照,寫著「備戰倒數...」,並標記「我的男孩」,原來是為了即將開拍的電視劇《我的男孩》做準備,這將是林心如產後復出的第一部電視劇,可見林心如相當重視,趁著尚未開拍前努力健身,維持苗條好身材。但有不少網友看到發文,還誤以為林心如又懷孕了,「是只有我解讀為有二寶了嗎」、「害我高興了一下」、「第一直覺就是想說恭喜啊」。

但卻有酸民不看好林心如的新戲,「全部戲都拍吻戲,夠噁了,我看這部戲也是有拍,看到我家人都不想看了」,讓林心如霸氣回應「那就看別台吧」,引來大批粉絲力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