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小S曾因惡評不敢上街 感謝蔡康永停掉《康熙》

蔡康永(右)首部執導的《吃吃的愛》,是他為小S量身打造的電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專訪〕小S和蔡康永合作主持《康熙來了》長達12年,彼此感情深厚,蔡康永首度執導劇情長片《吃吃的愛》,也是他為小S量身打造的電影。回顧《康熙》已停播一年半,鮮明主持風格仍讓粉絲難忘,但小S很感謝蔡康永當初決心退出,讓她走出舒適圈,展開了不一樣的職場人生。

蔡康永(右)和小S鮮明主持風格仍讓粉絲難忘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蔡康永會找小S演出女主角,不僅是因為兩人的好交情,蔡康永認為像小S這麼有意思的人,一定也能是個好演員。而片中小S飾演一名四處面試卻屢屢碰壁的新人,她回憶當初和姊姊組「ASOS」出道時,也常被路人咒罵「醜八怪」、「三八」,惡評多到不敢走在街上,直到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、《康熙來了》之後,犀利的說話風格才被接納。

小S感謝《康熙來了》結束,讓她走出舒適圈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小S和蔡康永都憑《康熙》大紅大紫,面對結束,蔡康永很高興自己有勇氣割捨現成的成績單,「連這都可以放下,其他事也沒那麼難了。」小S則感謝蔡康永的決定,她曾認為自己無法獨自主持節目,一定要有搭檔,但脫離舒適圈後,她不僅挑戰獨挑大樑主持《姐姐好餓》,也跨足演戲,開啟不一樣的人生。

小S形象多變,犀利又逗趣的說話風格深受粉絲喜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外人看起來大膽的小S,其實也有擔心害怕的一面,她笑說,「主持《姐姐好餓》第1集前,我緊張到一直去拉屎,心裡一直希望來賓有事來不了、取消拍攝。」還好她與前兩集的來賓黃渤、李治廷都互動良好,讓她放下心中大石。

為了回饋喜愛的《康熙》的粉絲,蔡康永特別在電影中,找來不少康熙來賓客串,當作是片中埋藏的的小驚喜,除此之外,蔡康永還透露,片中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反轉劇情,希望大家在看完能感到有趣又動人,他就很滿足了。《吃吃的愛》將於27日在台上映。

(小S服裝品牌:Daniel Wang;珠寶:TIFFANY & CO.;場地提供:好樣集團 VVG Group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