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充滿希望!芬蘭建國百年 國寶品牌精彩歡慶

Marimekko以明亮色彩與豐富印花等招牌設計迎接2017年夏季到來。(Marimekko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芬蘭時尚品牌Marimekko於芬蘭赫爾辛基(Helsinki)市中心的公園Esplanade Park上演一年一度的時裝秀。在芬蘭歌手Paula Vesala的登台獻唱,烘托Marimekko明亮的色彩和豐富的印花設計,並宣布北歐正式進入充滿陽光的夏季,人們可以盡情享受長達20小時白晝的歡欣氣氛。特別的是,2017年適逢芬蘭於1917年脫離俄羅斯的統治的獨立建國百年紀念,Marimekko以這場連續第26年舉行的時尚盛會錦上添花。

Marimekko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Esplanade Park舉行年度公開戶外時裝秀並慶祝芬蘭建國百年。(Marimekko提供)

Marimekko的總裁Tiina Alahuhta-Kasko表示:「1951年開始,Marimekko一直藉由色彩與印花將人們緊密結合起來,為大家帶來美好的文化體驗。我們很高興,超過25年,Marimekko每年都能夠舉辦傳統的戶外時裝秀,並成為我們城市文化的一部分。我們很期待每年五月能與赫爾辛基一同歡慶夏季到來。」

Marimekko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Esplanade Park舉行年度公開戶外時裝秀並慶祝芬蘭建國百年。(Marimekko提供)

Marimekko創意總監Anna Teurnell表示:「這個系列向永恆的Marimekko設計致敬。看著重新詮釋的經典服裝至今依然不退流行,在當代女性衣櫥中仍能自然和諧地與嶄新作品對話,充滿著啟發性。」她指出,能將經典的芬蘭設計帶入全新系列,亦是歡慶建國百年的方式。

Marimekko以明亮色彩與豐富印花等招牌設計迎接2017年夏季到來。(Marimekko提供)芬蘭歌手Paula Vesala為Marimekko大秀獻唱,烘托時尚設計精彩紛呈。(Marimekko提供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