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宮廟意見無法插足」 康凱被動配合豬哥亮後事

關懷演藝人員端午餐會,常楓(左)、康凱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上周一因病逝世,震驚演藝界,平時交友廣闊的豬哥亮身後事如何處理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,日前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現身豬哥亮靈堂時表示願意承擔,今康凱出席關懷演藝人員端午節餐會,問及豬哥亮身後事事宜,康凱表示「要以他們家人決定為主,宮廟有一點意見,我們沒辦法插足,插足下去會產生很多問題」。

康凱表示目前已加入豬哥亮治喪委員會,身後事相關意見陸續討論中,「大兒子還沒有決定怎麼樣,我們等他的消息」,由於豬哥亮交友甚廣,難免意見交雜,「現階段宮廟那邊好像還有一些意見,他們宮廟的處理我們是沒辦法去插足的,插足下去會有很多問題」,所以會先等豬哥亮家人內部討論好相關事情,「ok我們就配合,我們是兄弟,如果有需要委員會一定會出面的」;此外康凱也笑談豬哥亮,直說「豬哥亮說現金比較實在啦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