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眼睛小錯了嗎?李榮浩被「他」二度虧小眼

李榮浩(右)請鄧超幫忙打歌,沒想到反被虧。(合成圖,翻攝自鄧超、李榮浩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歌手李榮浩今天二度被鄧超在微博虧眼睛小,這次李榮浩可不像上次可以霸氣回應,只能吃悶虧。

李榮浩先前在電影《乘風破浪》中演出,戲裡被鄧超嗆「敢不敢睜開眼睛」,他凶狠回應「我他媽已經睜到最大了」,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。李榮浩近期推出新歌《嗯》,傳訊息問鄧超能否幫忙宣傳,沒想到又被對方玩壞了!

鄧超今天在微博公開李榮浩的私訊,卻在文章當中標注李榮浩,還說「眼睛太小,有代溝」,讓人對鄧超的淘氣沒辦法。從兩人對話截圖看來,李榮浩客氣詢問:「超哥,在嗎?我剛發新專輯的第一主打,能幫我發條微博嗎?」鄧超爽快回答「嗯!哈哈」,對方立刻回覆「對,就這首」。

鄧超接著提到:「幫我寫的那首歌怎麼樣了」,李榮浩回覆:「正在做,快搞定了。」鄧超滿意地表示:「嗯!」但仔細看這2人一來一往的訊息,似乎有點牛頭不對馬嘴。

雖然在聊天中表現好像完全不在狀況內,其實鄧超一轉身就立刻發了一則微博,藉對話幫忙打歌,還仔細找到專輯封面照、歌詞宣傳,當然也不忘自誇,「像我這樣有魅力的人,除了寵著,也沒啥辦法」。

鄧超公開與李榮浩對話畫面,幫忙打歌。(片翻攝自鄧超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