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哥哥你哪位?SJ東海小卡「跨公司迷航」跑到TWICE專輯中

最近TWICE(右)推出了新專輯《SIGNAL》,沒想到竟有粉絲在專輯內意外拆出隸屬「SM娛樂」的SJ東海(左)小卡,令人啼笑皆非。(合成圖,翻攝自推特、TWICE官方臉書專頁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隨著提供購入正版線上音源的平台越來越多、越來越蓬勃發展,現在實體專輯比起過去要難賣許多,不過南韓則靠著在專輯內附贈「明星小卡」等贈品的撇步,來繼續吸引粉絲購買到出現自己本命為止,而這些小卡可能有單人卡、團體卡、普卡、閃卡等各種卡,團體人數越多,小卡數量也就就越多,加上專輯可能會有A、B、C...等N種不同版本,想要一次出手就買到或者換到自己本命的小卡,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。過去在南韓就曾出現買A專輯卻送B團成員小卡的烏龍事件,但這種情形大多只發生在隸屬同公司的團體間;但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,現在的小卡也能「跨公司迷路」了,最近PTT TWICE版上就出現一位拆專輯意外拆出「SUPER JUNIOR」東海小卡的苦主。

TWICE這次的新專輯原本就分3個版本,裡面的小卡、相片、CD也都是隨機分配的,玩法十分複雜,想全部抽到自己的本命也變得十分不容易。(翻攝自五大唱片)

人氣不斷攀升的TWICE,在15日正式推出了第4張迷你專輯《SIGNAL》,這次專輯除了分A、B、C這3個不同版本外,就連小卡、照片,甚至到CD都是隨機分配的,讓粉絲「ONCE」要蒐集到自己本命的難度大幅提升,因此在拿到專輯後,不少人都選擇PO出開箱文來跟大家分享自己拿到什麼,也可以藉此相互交換本命周邊。日前一名PTT TWICE版版友也PO出了自己的開箱文,A版跟C版專輯都成功拆出十分滿意的結果,但B版的開箱結果卻十分玄妙,因為明明買的是TWICE的專輯,竟發現隸屬「SM娛樂」的SJ東海《Magic》版小卡亂入其中,傻眼直呼:「咦?等等,這位哥哥您哪位? 我買的不是TWICE的專輯嗎?你是不是迷路了啊?」

粉絲在TWICE的B版《SIGNAL》專輯裡,意外發現SJ《Magic》專輯的東海小卡。(翻攝自PTT TWICE版@a60921ya)

不過,也許是東海這條「迷途的小魚」所帶來的好運,專輯內除了走錯棚的東海小卡外,也還是有正常的TWICE小卡,甚至買1送1地出現了2張,讓他忍不住笑稱:「不過我這一張專輯也太多張小卡了吧哈哈哈哈!」而對於開箱結果,這名粉絲則表示:「除了中間迷路走錯地方的哥哥之外,本命命中機率非常高啊」,簡直可說是非常幸運,這搞笑有趣的小烏龍讓其他網友們看了紛紛笑稱:「原來是SJ新專輯開箱文,我以為是TWICE新專輯的呢」、「跨公司迷路也太厲害了吧」、「怎麼迷路到別人的專輯裡了」、「天啊,SMxJYPE跨廠牌合作啊」;這也吸引不少「E.L.F.」前來朝聖,直呼這名粉絲真的太幸運,不過最後這張「迷路的哥哥」小卡也已經被轉贈給有緣人,為此奇妙意外畫下完美句點。

除了意外迷途亂入的SJ東海小卡(中間最右)外,該名粉絲對於開箱結果感到十分滿意,認為本命命中機率非常高。(翻攝自PTT TWICE版@a60921y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