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捷拍戲曾被逼嘿咻 「我不想,他還在後面頂我」

男星張捷回憶曾有一場戲強暴戲,造成他很大的心理陰影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捷14歲就出道,演出電視劇《孽子》,沉穩超齡的演技被蔡明亮、張作驥等名導發掘,相繼演出多部電影,也憑林書宇導演的《九降風》打開知名度,但在演出該部電影之前,他曾在演出對方執導的短片《海巡尖兵》時,被迫演出霸王硬上弓的戲碼,造成他不小的心理陰影。

男星張捷(右2)最近演出《鐘樓愛人》和周湯豪(左2)、黃薇渟(右1)及孟耿如(左1)合作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張捷透露16歲時演出《海巡尖兵》,有場戲是他被學長硬帶去和女生發生性關係,他回憶:「那時黃健瑋演我的學長,把我拖去和一個女生發生性關係,我不想,他還在後面頂我。」雖然拍攝之前,黃健瑋有找他做心理建設,他也不以為意,認為「演戲嘛,牙一咬就過了。」沒想到真的開拍後,卻造成當時還未有性經驗的他不小衝擊。

他說:「拍完之後的2、3個月,我陷入一種被強暴的陰影裡,非常非常悶,很難受,造成我陰影的,不是在我面前的女生,而是後面推我的男生。」後來是自己反覆咀嚼和消化這個過程,才逐漸從陰影走出來,並告誡自己:「不管怎樣的戲,都要有充足的心理建設。」也將那次經驗化為表演的養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