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注意!《神力女超人》確定沒有片尾彩蛋

將於5月30日正式在台上映的《神力女超人》,被確定將不會有任何片尾彩蛋。(翻攝自華納影業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幾乎只要談到超級英雄片,大家都會期待除了正片之外的片尾彩蛋會帶來怎樣的驚喜,想藉此知道會不會有後續發展的預告,這個現象尤其在漫威的漫改片上最為明顯,彩蛋數量甚至還越來越多,上映近一個月的新片《星際異攻隊2》中,更破天荒地出現了5個,是目前為止彩蛋數量最多的一部超級英雄電影。不過,身為漫威對家的DC,在這方面似乎就不打算與漫威較量,除了先前的《自殺突擊隊》曾出現暗示《正義聯盟》將集結起來的彩蛋外,將於30日正式在台上映的《神力女超人》也已經被製片確定將不會有彩蛋了。

《神力女超人》在全球媒體試片會上獲得高度好評,令人相當期待。(翻攝自神力女超人官方臉書專頁)

《神力女超人》在日前於洛杉磯舉行的全球媒體試片會上,獲得全場觀眾7度鼓掌,不只被讚是「DC最佳電影」,甚至還有人認為足以跟克里斯多福諾蘭的《黑暗騎士》並列,口碑一片叫好。不過由於當時的試片會上並沒有出現片尾彩蛋,《Cinemablend》記者就好奇詢問製片,正式播出後會不會把彩蛋加進去,對方卻斬釘截鐵地回答「不會」,製片查爾斯羅文對此表示:「我不會說我們從來沒拍過彩蛋...因為《自殺突擊隊》中就有一個,但我並不覺得我們會想因為過去都沒有這樣做,而我們現在就得被破這樣做」,不免令人有些失望,因為粉絲們仍希望能從片尾彩蛋得知更多關於《正義聯盟》的劇情鋪陳,但部分影迷則認為只要電影拍得好看,有沒有彩蛋就都無所謂了。

在去年暑假檔期上映的《自殺突擊隊》中,就曾出現一個暗示正義聯盟即將集結起來的片尾彩蛋,讓粉絲十分驚喜。(翻攝自《正義聯盟》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