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送花悼偶像豬哥亮 許不了妹低調現身

羅志祥贈花悼豬哥亮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蔡琛儀/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小時候因為家人的關係認識豬哥亮,過去常在節目上模仿豬哥亮,也上過他的節目,視豬哥亮為他的頭號偶像,豬哥亮15日因大腸癌病逝,雖然小豬至今還沒有親自到靈堂弔唁,但他在今天送上花籃致意,並寫:「豬哥亮大哥千古,巨星殞落,永懷風範,羅志祥敬輓。」

許不了妹妹葉茱莉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王文麟攝)小豬在豬哥亮過世當天,就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我會一直模仿他,把豬大哥帶給大家歡樂的精神傳遞下去,讓他一直活在我們心中。」

許不了妹妹葉茱莉今天中午也低調到場,她在場內向豬哥亮致意後,也不忘在場外雙手合十悼念豬哥亮,不過鮮少公開現身的她,直到離開後,媒體才知道她是許不了的妹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