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詠麟槓上許冠傑 合體開唱先討債

譚詠麟即將在八月與許冠傑合體開演唱會。(香港成報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香港兩大歌神「Sam」許冠傑及譚詠麟合體即將而來的演唱會,譚詠麟卻趁機「追債」。

兩人在記者會上笑談風生,譚詠麟還虧許冠傑特別喜歡穿豹紋裝,所以譚詠麟準備穿虎紋裝跟他對尬,順道組個「虎豹別墅」。

即將在八月份舉行的《阿SAM &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 LIVE IN CONCERT》是許冠傑跟譚詠麟第一次合作開演唱會。許冠傑說自己想唱Rock版廣東歌,還叫譚詠麟當「花旦」就好。

香港知名歌手許冠傑熱愛豹紋裝,是他必備服裝之一。(香港成報提供)雖然你一言我一語,處處鋒,但譚詠麟說,許冠傑是他的偶像,還趁機叫許冠傑還歌債,因為先前譚詠麟趁著當演唱會嘉賓的機會,要許冠傑作曲給他,許冠傑到現在都還沒「交作業」,許冠傑只好回答:「會加緊腳步。」

兩人雖然已經是香港歌壇大哥級人物,但是為了演唱會還是使出渾身解數。記者會上一開始就來個熱門歌曲串燒,讓現場嗨翻天。他們兩人還承諾,這次演唱會會邀不同樂隊的樂手一齊玩,如蓮花樂隊、花花公子、溫拿等。因為演唱會是從8月12日到18日舉行,是否場場都會唱不同歌曲?譚詠麟賣了個關子說:「一定有機會,特別是ending有不同band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