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熙俊死不認先有後婚 20年鐵粉爆發怒披露私下惡行喊抵制

文熙俊因為死不認先有後婚,後來被抓包在說謊,讓粉絲失望不已,決定聯合抵制他、未來不再為他應援。(翻攝自news1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子偶像團體始祖「H.O.T」的成員文熙俊,在去年11月突然宣布將與不久前才以「恐慌症」為由退出所屬女團「Crayon Pop」的成員昭燏閃婚,事發突然,不免被外界懷疑是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不過一直到今年2月甜蜜完婚時,2人都還嚴正否認這個傳聞;只是沒想到後來竟被自己打臉,本月8日才宣布其實女方懷有身孕,4天後就光速產下一名健康女娃,雖然喜獲千金,但是卻得面臨粉絲質疑他為何要說謊的窘境,現在更慘被支持自己長達20年的鐵粉們背叛,H.O.T粉絲團日前已經發表聲明今後將聯合抵制文熙俊,只會繼續為文熙俊外的4名H.O.T成員應援,讓他身陷輿論危機之中。

文熙俊(右)今年2月幸福迎娶小自己13歲的昭燏(左),也在本月喜獲千金,但現在卻得面臨粉絲聯合起來杯葛自己的窘境。(翻攝自OSEN)

根據《Sports World》報導,文熙俊粉絲們20日在線上論壇DC Inside的「H.O.T Gallery」版上發表了一篇聲明,認為他因明確欺騙粉絲的事實、展開毫無誠意的演唱會、放送中公開詆毀其他H.O.T成員、不法向粉絲兜售周邊商品、逃稅等劣跡,對他徹底感到失望,由愛轉恨地決定要出面抵制自己過去的偶像;而粉絲們也強調:「此次收回對文熙俊的支持,並不是因為他結婚一事」,不過這些不滿的負面情緒確實是在他結婚生子後才爆發的,死不認「先有後婚」這個行為幾乎可以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文熙俊粉絲們20日發表了聯合聲明表示將抵制他,未來也只會繼續為文熙俊外的4名H.O.T成員應援。(翻攝自DC Inside H.O.T. Gallery)

這些揚言要抵制文熙俊的粉絲們,也整理了他私下惡行的細節來向外界證明他們不是瞎起鬨的,像是:1. 文熙俊要求粉絲出現在自己上班路上,有粉絲因為請假不容易,就被酸:「假都請不到,幹嘛還要在那個公司上班」2. 文熙俊雖然希望粉絲現身為自己應援,但卻拒絕與她們近距離接觸,曾提出「8公尺之內禁止靠近」的規定 3. 主張自己不是先有後婚,但老婆在婚後3個月就生產,完全就是在說謊 4. 不認真對待演唱會,看著提詞機也還能唱錯歌詞 5. 這些年來,在節目及採訪中提到同團成員張佑赫時,都會故意扭曲對方形象 6. 為了想衝出高收視,就擅自輕率地談論關於H.O.T重組問題,給予歌迷希望卻又讓他們失望 7. 向粉絲兜售劣質周邊,不提供信用卡付款及發票,有逃稅嫌疑...等,每一點都無不展現出粉絲對自己偶像的失望與憤怒之情,令人感慨萬分。

文熙俊雖然喜當爹,但卻身陷輿論危機當中。(翻攝自mydail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