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魔鬼終結者》回來了!阿諾證實要再拍新篇

阿諾史瓦辛格親自證實將再演出新的《魔鬼終結者6》。(翻攝自JoBlo.co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自從由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執導、男星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《魔鬼終結者》電影在1984年上映後,就受到觀眾熱烈歡迎,不僅在之後一連拍了4部續集,也讓阿諾以「T-800魔鬼終結者」的形象深植人心。然而,在2015年上映的最新系列作《魔鬼終結者:創世契機》反應卻不如預期,在美國本土竟然沒有破億,只賣出8976萬美金(約台幣27.2億元),也讓原本打算以這部作為新3部曲開頭的計畫就因此被中止、胎死腹中;不過該片仍在全球市場賣出4.4億美金(約台幣133.8億元)佳績,似乎就讓事情出現轉機,因為阿諾日前在坎城影展受訪時,就親自證實他將再次演出新篇《魔鬼終結者6》,而且最初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也將一同回歸,引發熱議。

《魔鬼終結者:創世契機》在北美當地票房不如預期,原本要製作的新3部曲也因此被中止。(翻攝自每日電訊報)

阿諾最近為自己擔任旁白的環境生態保育計錄片《Wonders of the Sea 3D》現身正於法國舉辦中的坎城影展,在接受《Screen Daily》訪問時,他就表示:「《魔鬼終結者》要回來了」,透露最近已經有在跟詹姆斯卡麥隆見面商討這件事,這次他不當導演,而是將以製片的身份參與其中。對於目前進度,阿諾則稱:「目前已經逐漸上軌道了,他(詹姆斯卡麥隆)有很多要怎麼繼續這個續集下去的好點子,而我也會演出這部電影。」

阿諾史瓦辛格(左)日前在坎城影展上親自證實將與詹姆斯卡麥隆一起回歸製作《魔鬼終結者6》。(路透社)

而其實,阿諾早在上月就曾公開談論關於再次拍攝新《魔鬼終結者》一事,說道:「我一直都很期待能再拍另一部《魔鬼終結者》電影,特別是如果這個故事能被編寫得很好,而且還能真正娛樂到整個世界。」目前該片的詳細上映日程等細節都還未被公開,被推論最有可能會在2019年上映,但在《魔鬼終結者5》中飾演莎拉康納一角的「龍皇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,早在去年接受《Coming Soon》訪問時,就強調自己確定已經不會再接演任何《魔鬼終結者》系列電影,稱自己有其他更不同角色的工作要接,因此除了主角阿諾外,其餘演員名單也仍有待確定。

雖然阿諾史瓦辛格(右)確定回鍋,不過「龍皇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(左)去年早就表示不會再繼續演出該系列電影。(翻攝自Screen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