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結婚險斷指 宴客日直奔醫院

港星梁麗翹(中)穿上婚紗和姊妹們拍照,其實手指已腫到發紫。(翻攝梁麗翹IG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TVB節目《東張西望》主持人梁麗翹2月在美國與圈外男友結婚,港媒今報導,昨晚她在九龍區的酒店補宴客,下午時先和一群與好姊妹在總統套房拍照,竟因「手指腫」卡戒指,當場進醫院「搶救」,還一度傳要截掉手指,讓她超緊張。

梁麗翹在照片中和姊妹們看起來相當美,但其實她邊拍邊忍痛,她受訪時表示:「手指一路痛著拍照,但之後愈來愈腫開始發紫,姊妹們看到都好緊張!」她說試過擦乳液、冰敷都拿不下戒指,大家陷入恐慌。當時還有人擔心她手指會因此廢掉,又說要切掉,又因為是鑽石戒指,不容易切開,所以最後去醫院處理完才趕回婚宴現場。

梁麗翹笑說為了結婚的事每次都有事發生,例如註冊當天迷路,在美國婚禮時有人竟買到菊花,補辦婚宴又弄傷手指,但她會往好處想,每次都有深刻的事情,會更加難忘。

港星梁麗翹補請婚宴當日竟被戒指卡手指差點要切掉。(翻攝梁麗翹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