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擊!觀眾7度鼓掌 《神力女超人》試映獲滿堂彩

蓋兒加朵在《神力女超人》裡不僅扮相性感,更上演多場動作戲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洛杉磯報導〕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去年首度於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以「神力女超人」一角現身,今年更推出獨立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,和克里斯潘恩飾演的英國間諜「史蒂夫崔佛」努力改寫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命運。電影20日晚間於洛杉磯舉行全球媒體試片,觀影過程全場觀眾7度鼓掌,就連蓋兒的名字出現都有人歡呼,口碑一片叫好。

蓋兒加朵(右)和克里斯潘恩在《神力女超人》裡並肩作戰,漸生情愫。(華納提供)

《神力女超人》故事延續《蝙蝠俠對超人》中,「黛安娜普林斯」被「蝙蝠俠」布魯斯韋恩發現的舊照片開始倒敘,帶領觀眾挖掘「神力女超人」起源。成年後由蓋兒主演的黛安娜一出場便是焦點,戲裡戲外都吸引目光。在片中她首度披掛上戰場,全場觀眾便一陣鼓掌歡呼,扮相性感、萬夫莫敵的她,堪稱「天使臉孔,魔鬼戰鬥力」,動作戲和娛樂性俱佳。

電影整體節奏流暢,更傳達反戰思想及對於人性的信念,首波評價一掃「DC擴展宇宙」先前《蝙蝠俠對超人》、《自殺突擊隊》的負面評語,獲讚該系列「史上最棒」。蓋兒除了將加入年底《正義聯盟》,日前也已宣布將拍攝《神力女超人》續集,聲勢持續看漲。《神力女超人》5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