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太妍狂讚台粉好棒棒 俏皮喊話SM娛樂要加油

〔記者粘湘婉/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周五起一連3天在台開唱,今是演唱會最終場,台粉們延續前2天的排字應援,在演唱《Secret》時換新花樣排出「一定要再來」,翻面後排出表情符號「T^T」,絕佳默契讓太妍不斷大喊感動,大讚台粉好厲害,直呼:「你們是用無線電聯絡嗎?」、「大家好狂啊」,笑稱要拍下照片,帶回南韓炫耀。

太妍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台粉在19日、20日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排字應援,今太妍在演唱途中,俏皮笑喊「每次大家到排字的時候都會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,讓人好期待」,用國語笑讚歌迷「好棒棒」、「你們可愛」,更表示迷上台灣了,下次要帶「少女時代」團員再來開唱。

太妍俏皮笑喊「每次大家到排字的時候都會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,讓人好期待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今演唱會上也有小插曲,有粉絲舉起手上專輯表示買到瑕疵品,她聽到後立刻笑喊「那你過來吧」,並親切地在台邊幫粉絲簽名,引來全場歌迷尖叫聲四起。她表示之前在南韓也有粉絲拿到瑕疵品,沒想到連台灣都有,讓她當場向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俏皮喊話:「加加油好嗎?」逗趣反應笑翻台下5000名粉絲。

太妍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而演唱會原本應在《Curtain Call》歌聲下結束,但粉絲卻因捨不得,不願離開,讓太妍忍不住再次重回舞台,「你們好熱情,都不回家」。本來想加碼唱歌的她,因樂團成員已離開舞台,改走到小舞台和粉絲互動,並笑喊當作慶功,最後她向全場粉絲打完招呼,才依依不捨走下台,為3天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。她預計明天搭機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太妍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太妍(中)演唱會,與舞群合影。(記者趙世勳攝)太妍在台開唱第3天,台粉排出「一定要再來」,表情符號「T^T」,讓太妍大讚好狂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